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

2016年1月份中山在售樓盤成交龍虎排行榜


自從深中通道明確動工時間之後,最近幾個月中山樓市都處於愈燃愈爆炸的狀態,自去年8月份至今年1月份,中山商品房每月成交量均超過一萬套,為中山樓市歷史所罕見,在12月以近1.6萬套的成績完美收官之後,2016年第一個月份依然延續著這強勁的表現,真心“猴塞雷”。

據中山房訊網監測市國土資源局數據:2015年1月,中山市共成交商品房15144套,同比去年同期暴增57.6%;成交面積157.95萬㎡,成交總金額96.52億元 ,備案均價6111元/㎡。據粗略估計,車庫的備案成交數量約為1200套,換句話來說,住宅和商業的成交量數據將近14000套,數據含金量相當之高。

單盤成交套數方面,敏捷集團旗下的錦繡海灣城以成交500套排在成交榜首位,海雅君悅花園447套、星匯雲錦405套、星港城市名都400套、匯美豪庭383套分列前五。1月份有七個盤成交超過300套。

單盤成交金額方面,佳境康城成交3.31億元排在榜首,錦繡海灣城3.2億元、星港城市名都2.79億元、海雅君悅花園2.63億元、星匯雲錦2.56億元排在前五位。本月成交額超過一億的樓盤共計22個。

開發商成交方面,雅居樂地產不改龍頭老大本色,無論是成交套數、成交面積、成交金額均是雄踞榜首位置,二三位是傳統豪強越秀地產和敏捷地產,海雅投資、星港灣置業兩個地產公司分別因為各自旗下單盤海雅君悅花園、星港城市名都的強勢表現,而擠進開發商榜前五。

鎮區成交排名中,火炬開發區以2136套奪取鎮區排行榜第一;西區成交1725套成為第二;傳統成交重鎮坦洲鎮1601套排在第三。而上兩個月最火熱的東區成交801套僅僅排在第七位,基本上東區的盤都被深圳客買“斷貨”了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